教育在线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向阳花儿开

向阳花儿开——无棣二实2013级二班(96页起四.....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4-16 00:21:34 | 显示全部楼层
怪不得儿子昨天和我说:“妈妈,我们举行体操比赛了,我 们班得了第一名。”看了孩子们的表现,真的很棒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4-16 08:41:30 | 显示全部楼层
向阳花儿开 发表于 2014-4-15 21:27
再来几张特写!

呵呵,表现不错呀?

点评

木特写,找了半天,没找到那个熟悉的面孔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4-16 14:42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4-16 08:44:49 | 显示全部楼层
fanbowen 发表于 2014-4-15 18:03
带到学校,让大家尝尝。好吃不?

哈哈真怕大家不敢吃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4-16 08:47:24 | 显示全部楼层
fanbowen 发表于 2014-4-15 18:19
爸爸说,现在理发店给孩子理发应付了事,就弄一个标尺放在理发推子上,然后和理光头一样,蹭,蹭,蹭,几下 ...

呵呵,我在家都是给玉蕊的老爸理发的。不过玉蕊喜欢辫子不让理,太长了,我就偷剪上一剪子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4-16 10:41:15 | 显示全部楼层
向阳花儿开 发表于 2014-4-15 21:27
再来几张特写!

一个团结友爱的大家庭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4-16 14:42:51 | 显示全部楼层
范玉蕊 发表于 2014-4-16 08:41
呵呵,表现不错呀?

木特写,找了半天,没找到那个熟悉的面孔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4-16 15:12:09 | 显示全部楼层
本帖最后由 fanbowen 于 2014-4-16 15:16 编辑

妈妈说,男孩子要培养许多爱好,所以,让我吃苦去学习轮滑,天天放学后,妈妈还带着轮滑鞋,不让我吃饭,让我在广场上滑半小时……
这是我的队友们,看看我拍的吧!我是用爸爸的单反相机拍的,挺好吧。

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
点评

有点艺术家的水准哦!  发表于 2014-4-16 21:18
真的是帅呆了,飞一般的感觉。  发表于 2014-4-16 18:32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4-16 15:18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
我和队友在阳信,大师兄,二帅兄!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4-16 18:00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向阳花儿开 发表于 2014-4-15 21:27
再来几张特写!

孩子回来说体操得了第一,那高兴劲别提了。为了班级荣誉孩子辛苦也高兴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4-16 21:16:38 | 显示全部楼层

集合!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4-16 21:19:23 | 显示全部楼层

退场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4-16 21:27:55 | 显示全部楼层
      昨天学习了24课《画家乡》,所以下午便布置孩子们回家完成“我的家乡”的写绘作业。今天作业交上来后,我一一过目,发现孩子们的作业又进步了不少。虽然画面内容不同,写得也各有特色,但相同的是我从孩子们的语句里都读出了他们那份对家乡的热爱。这才是最主要的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4-16 21:28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孩子回来说他们班体操得了第一名,我还以为那是她心目中期望的第一呢。今天看到帖子才知道真的得了第一名,孩子们真棒,真替你们高兴。但是我也深知这里面包含了老师的多少心血,老师辛苦了!

点评

是孩子们自己努力的结果。为他们骄傲!  发表于 2014-4-16 21:34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4-16 21:2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 楼主| 发表于 2014-4-16 21:30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立即注册

x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苏州市新教育研究院 ( 苏ICP备15054508号 )

GMT+8, 2019-12-8 05:54 , Processed in 0.171600 second(s), 20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