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育在线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xsx1204

2014届(4)班班级阅读主题帖

  [复制链接]
发表于 2014-10-13 19:29:36 | 显示全部楼层
报到,弄了很久,不知道有没有好,

点评

你的照片真漂亮!!!!!!!!!!!!!!!!!  发表于 2015-8-22 11:04
好了  发表于 2015-8-22 11:04
你好  发表于 2015-8-22 11:04
都看到你的消息了,OK啦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10-14 13:42
你好^_^(┬_┬)Y^o^Y Y^o^Y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4-10-13 20:03
回复 支持 0 反对 1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0-13 19:53:35 | 显示全部楼层
黄鑫怡报到

点评

你好  发表于 2015-8-22 11:05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0-13 20:01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黄鑫怡报到 回复下试试
QQ图片20141013195842.jpg
QQ图片20141013181934.jpg
QQ图片20141013195828.jpg

点评

你好  发表于 2015-8-22 11:05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0-13 20:03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ヤ筱-ヾ雅ヤ 发表于 2014-10-13 19:29
报到,弄了很久,不知道有没有好,

你好^_^(┬_┬)Y^o^Y Y^o^Y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0-13 21:29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搞定了,蒋雨驿报到

点评

你好  发表于 2015-8-22 11:05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0-14 09:15:37 | 显示全部楼层
这么凉的天 弄的我汗水都出来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0-14 09:25:42 | 显示全部楼层
终于好了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0-14 09:39:40 | 显示全部楼层
搞定,我来了,徐老师好,同学们好!

点评

你好  发表于 2015-8-22 11:05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0-14 09:44:41 | 显示全部楼层
昨天一放学,儿子就非常开心的给我打电话,说自己是少先队员了。
今天早上起来,郑重的跟我保证:妈妈,以后我一定要好好学习,好好表现。
我就问:为什么这么隆重呀?
儿子说:因为表现不好的话,老师会把红领巾回收的,所以我一定要加油。
哈哈。。。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0-14 12:19:02 | 显示全部楼层
徐老师:孙雅祺来报到了

点评

你好  发表于 2015-8-22 11:05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0-14 12:4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虽然,报到的时间有点晚了,但是,昨天看到孩子带着红领巾那种兴奋的表情,我为孩子也感到骄傲,因为,他也成了一位优秀的少先队队员了,我也要时刻关注着孩子的点滴,让他能在老师和同学的帮助下,能更好的学习;健康快乐的成长!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0-14 13:02:04 | 显示全部楼层
老师,钟天汉报到了

点评

你好  发表于 2015-8-22 11:0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0-14 13:42:27 | 显示全部楼层
ヤ筱-ヾ雅ヤ 发表于 2014-10-13 19:29
报到,弄了很久,不知道有没有好,

都看到你的消息了,OK啦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0-14 14:36:10 | 显示全部楼层
终于可以进来了  
赵雨涵  飘过

点评

你好  发表于 2015-8-22 11:06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发表于 2014-10-14 15:36:19 | 显示全部楼层
刚每个班级都逛了一下,1班和6班跟帖好多啊,都十几页了,咱们班也得加油啊
回复 支持 反对

使用道具 举报
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苏州市新教育研究院 ( 苏ICP备15054508号 )

GMT+8, 2020-7-7 07:48 , Processed in 0.234000 second(s), 27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