教育在线

 找回密码
 立即注册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楼主: 新老人

恒.新

  [复制链接]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8 19:25:5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切在我的坚持中
发表于 2012-10-8 21:08:44 | 显示全部楼层
坚持就能取得最后的胜利,坚持是取得胜利的法宝。有了您的坚持,才有了一个个美好的的家园。

点评

是啊!坚持才是硬道理~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-10-10 06:06
发表于 2012-10-9 21:08:06 | 显示全部楼层
问候辛苦的老人!

点评

云飘云美云闲!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-10-10 06:07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10 06:06:57 | 显示全部楼层
和女儿一起飞翔 发表于 2012-10-8 21:08
坚持就能取得最后的胜利,坚持是取得胜利的法宝。有了您的坚持,才有了一个个美好的的家园。 ...

是啊!坚持才是硬道理~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10 06:07:56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朵闲云 发表于 2012-10-9 21:08
问候辛苦的老人!

云飘云美云闲!

点评

嘿嘿,美没了,闲倒是很闲了:)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-10-11 12:04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11 05:54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垃圾之多
发表于 2012-10-11 12:04:00 | 显示全部楼层
新老人 发表于 2012-10-10 06:07
云飘云美云闲!

嘿嘿,美没了,闲倒是很闲了:)

点评

每就是美美没没吧?有闲就是仙人,不亦美乎?闲云飞若野鹤每显美也。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-10-11 17:27
发表于 2012-10-11 17:27:18 | 显示全部楼层
一朵闲云 发表于 2012-10-11 12:04
嘿嘿,美没了,闲倒是很闲了:)

每就是美美没没吧?有闲就是仙人,不亦美乎?闲云飞若野鹤每显美也。

点评

哈,被水易老师这么一说,俺真的觉得很美的:)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-10-16 20:22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12 06:32:13 | 显示全部楼层
你给力
我努力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12 19:21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好不容易把各板块的垃圾基本清理了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14 05:46:33 | 显示全部楼层
今天早上打开在线,满地垃圾,不像样。迅速处理。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15 05:56:48 | 显示全部楼层
没有一个版块没有垃圾,笑啊!
全部处理~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16 05:55:43 | 显示全部楼层
横扫垃圾为在线
保持清洁为大家
发表于 2012-10-16 20:22:12 | 显示全部楼层
水易 发表于 2012-10-11 17:27
每就是美美没没吧?有闲就是仙人,不亦美乎?闲云飞若野鹤每显美也。

哈,被水易老师这么一说,俺真的觉得很美的:)

点评

罗丹说:世界上不缺少美...... 水易说:随时随处都有美。闲云美,清风美,天地物华无非美。哪怕霜降风凄紧,苒苒物华将欲休,也是另一种形态的美......  详情 回复 发表于 2012-10-22 17:37
嘻嘻,俺飘千里就行了,去看看你:)  发表于 2012-10-18 20:29
美给你更闲!云飘万里  发表于 2012-10-17 05:51
 楼主| 发表于 2012-10-17 05:52:21 | 显示全部楼层
扫地,清洁,美丽在线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立即注册

本版积分规则

小黑屋|手机版|苏州市新教育研究院 ( 苏ICP备15054508号 )

GMT+8, 2020-2-23 12:18 , Processed in 0.171600 second(s), 14 queries 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